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道达尔寻求在伊第二轮招标中获得3个油田
行业要闻

道达尔寻求在伊第二轮招标中获得3个油田

2009/12/8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09年12月4日]据美国彭博新闻社12月2日巴黎报道,迄今为止未能赢得开发伊拉克石油储量合同的欧洲第三大石油公司法国道达尔公司时下正在寻求在伊拉克的第二轮招标中至少获得3个油田。法国道达尔公司在1927年成为第一个帮助伊拉克勘探石油的外国公司,该公司期望能够早日重返伊拉克进行油气勘探开发作业。
  道达尔公司负责勘探和生产的主管伊夫-路易·达里卡雷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对伊拉克的许多油田感兴趣,我们在过去曾在那里作业过。我们希望能在伊拉克第二轮招标中至少赢得3个油田的合同"。但是,他拒绝提供道达尔公司夺取许可证战略的细节,他说,竞争将会非常激烈。
  拥有世界第3大石油储量的伊拉克一直在寻求提高本国油气工业的产量。伊拉克未能在6月份举行的战后第一轮招标中颁发大部分的合同,道达尔公司当时投标西古尔纳油田。
  达里卡雷尔说,道达尔公司有可能在伊拉克第二轮招标投标Majnoon油田以及西古尔纳油田的第2阶段开发,此外,道达尔公司还对BinUmr油田"感兴趣"。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