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埃尼:阿塞拜疆不能提供纳布科管道所需天然气
行业要闻

埃尼:阿塞拜疆不能提供纳布科管道所需天然气

2009/12/8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09年12月4日]据希腊能源新闻网12月2日罗马报道,意大利最大的油气公司埃尼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保罗·斯卡罗尼今天在这里说,阿塞拜疆无法提供纳布科管道所需的足够天然气,因此,这个项目需要从其他国家--例如土库曼斯坦--寻找天然气供应。
  斯卡罗尼在罗马举行的一次会议上说,纳布科天然气管道项目现在面临2个难题,第一个难题是该管道没有足够的阿塞拜疆天然气,第二个难题是纳布科管道项目的支持国中没有化石燃料生产国。
  意大利埃尼公司和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合作实施南溪天然气管道项目,而他们的竞争对手德国RWEAG公司和奥地利OMV公司正在实施纳布科天然气管道项目。
  意大利埃尼公司没有参加纳布科天然气管道项目。
  斯卡罗尼说,纳布科管道项目应当寻找替代天然气供应国,尤其是包括土库曼斯坦在内的里海地区国家。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