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俄意同意法能源巨头获得南溪管道项目股份
行业要闻

俄意同意法能源巨头获得南溪管道项目股份

2009/12/8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09年12月4日]据挪威《上游在线》12月13日罗马报道,俄罗斯能源巨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和意大利油气巨头埃尼公司今天在这里签署了一项旨在允许法国能源巨头法国电力公司在南溪天然气管道项目中获得部分股份的谅解备忘录。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列克谢·米勒和意大利埃尼公司首席执行官保罗·斯卡罗尼在俄罗斯联邦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访问意大利期间签署了这项谅解备忘录。
  法国电力公司的官员曾说,他们预计将获得南溪天然气管道项目的10%股份。
  路透社援引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发言人谢尔盖·库普里亚诺夫在罗马对媒体记者的讲话内容报道说,埃尼公司、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和法国电力公司将在今后3个月内签署一项3方文件。
  但是,库普里亚诺夫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