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安哥拉拥有130亿桶探明石油储量
行业要闻

安哥拉拥有130亿桶探明石油储量

2009/12/8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09年12月4日]据挪威《上游在线》12月3日罗安达报道,安哥拉石油部长若泽·马里亚·博特略·德瓦斯康塞洛斯今天在这里说,安哥拉目前拥有130亿桶的探明石油储量,如果按照日产190万桶石油计算,安哥拉目前的石油储量可以连续开采15年。
  德瓦斯康塞洛斯是在接受安哥拉国有报纸《安哥拉日报》(JournaldeAngola)记者采访时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安哥拉可以日产210万桶的石油,但是,为了落实欧佩克的减产决定,安哥拉目前减少了本国的石油生产能力。
  路透社说,德瓦斯康塞洛斯在讲话中没有提供有关安哥拉目前石油产量水平的数字。
  德瓦斯康塞洛斯对《安哥拉日报》记者说:"我们一直在考虑我们的产能和我们的储量"。
  德瓦斯康塞洛斯目前担任欧佩克轮值主席。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