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科威特计划大幅增加石油天然气开发费用
行业要闻

科威特计划大幅增加石油天然气开发费用

2009/7/8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09年7月6日]  据海外媒体7月4日科威特城报道,科威特政府经济事务部副大臣谢赫·艾哈迈德·法哈德·萨巴赫7月4日在这里说,为了达到五年发展计划中规定的油气产量目标,科威特计划大幅增加石油和天然气的开发费用并需要得到国际石油公司的帮助。
   曾担任过科威特政府石油大臣的萨巴赫说:“我们日前已开始天然气生产,在天然气生产中我们需要得到国际石油公司的帮助”。
   萨巴赫说,科威特的石油部门时下也在研究国际石油公司在发展本国石油工业中的作用。
   科威特的五年计划将包括把本国的天然气日产量在2015年前提高到15亿至20亿立方英尺以及把本国的石油日产能提高到310万桶以上。
   科威特上个月与欧洲最大的石油公司皇家荷兰壳牌公司签署了一项有关从壳牌公司进口液化天然气供应本国发电厂的协议。
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