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与宁波市政府共谋企地和谐科学发展
行业要闻

中国石油与宁波市政府共谋企地和谐科学发展

2009/7/7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油报2009年7月3日]7月1日,中国石油与浙江省宁波市政府就如何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加强战略合作,抓住发展机遇,为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等共同关心的议题,在宁波举行了联席会议。
  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王国樑与宁波市市长毛光烈等40余人出席这次联席会议。
  双方在客观分析挑战的同时,希望抓住发展机遇,携手合作科学发展。
  浙江是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宁波又是浙江经济最发达的地区,投资环境好,也很有发展前景。宁波市期望通过大力开展引进央企、外企和高新技术企业,来改造和提升宁波的发展。
  同时,中国石油确定建设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的战略构想,在宁波也有一些合作意向和发展项目,如城市燃气、加油站等,希望得到对方的支持,与宁波的产业、金融、经济等结合起来,共同做大做强。
   双方表示,将把企地互利双赢的合作推上一个新的阶段。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