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商务部网2010年10月14日]据巴基斯坦《商业记录报》10月14日报道,俄罗斯驻巴基斯坦大使布德尼克•安德瑞(BudnikAndrey)日前向媒体透露称,截至目前,没有一家俄罗斯公司有兴趣参与计划中的伊朗和巴基斯坦天然气管道(IP)项目建设,并指出IP项目是一个政治问题,俄政府尚未就此事做出决定。
此前曾有报道称,巴基斯坦与俄罗斯天然气出口商GAZPROM公司就IP项目签">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俄驻巴大使称,俄公司将不参与伊巴天然气管道项目建设
行业要闻

俄驻巴大使称,俄公司将不参与伊巴天然气管道项目建设

2010/10/18 9:34:19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国家商务部网 2010年10月14日] 据巴基斯坦《商业记录报》10月14日报道,俄罗斯驻巴基斯坦大使布德尼克•安德瑞(Budnik Andrey)日前向媒体透露称,截至目前,没有一家俄罗斯公司有兴趣参与计划中的伊朗和巴基斯坦天然气管道(IP)项目建设,并指出IP项目是一个政治问题,俄政府尚未就此事做出决定。
  此前曾有报道称,巴基斯坦与俄罗斯天然气出口商GAZPROM公司就IP项目签署合作备忘录,拟共同实施950公里的天然气管道项目。伊朗政府也曾邀请俄方公司参与该项目建设。
  据悉,近年来随着电力缺口的不断扩大,巴政府一直努力推动实施IP项目,以便自2015年起每天从伊朗进口2124万立方米天然气用于工业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