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10月14日]据《AMEinfo.com》10月13日德黑兰报道,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援引伊朗石油部长马苏德•米尔卡泽米的话报道说,伊朗日前在本国南部地区发现了一个拥有巨大天然气储量的新气田。
米尔卡泽米补充说,这个取名为Sefid的新气田地下拥有70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储量。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所说,这个新发现的大气田位于伊朗南部港口城市布什尔">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伊朗南部发现巨大天然气储量
行业要闻

伊朗南部发现巨大天然气储量

2010/10/18 9:30:24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0年10月14日] 据《AMEinfo.com》10月13日德黑兰报道,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援引伊朗石油部长马苏德•米尔卡泽米的话报道说,伊朗日前在本国南部地区发现了一个拥有巨大天然气储量的新气田。
  米尔卡泽米补充说,这个取名为Sefid的新气田地下拥有70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储量。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所说,这个新发现的大气田位于伊朗南部港口城市布什尔市(Bushehr)以东以及位于伊朗重要港口城市阿巴斯港(Bandar Abbas)的西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