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10月11日]据《海湾新闻》10月11日达卡报道,国营孟加拉国石油、天然气和矿产公司10月10日与美国第3大石油公司大陆菲利普斯公司(康菲公司)签署了一项有关在孟加拉湾进行油气勘探作业的初步协议,双方还需要签署一项产量分成协议。
孟加拉国石油、天然气和矿产公司(Petrobangla)主席MohammadHossainMonsur对路透社记者说:“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孟加拉国与康菲签署油气勘探初步协议
行业要闻

孟加拉国与康菲签署油气勘探初步协议

2010/10/13 9:49:07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0年10月11日] 据《海湾新闻》10月11日达卡报道,国营孟加拉国石油、天然气和矿产公司10月10日与美国第3大石油公司大陆菲利普斯公司(康菲公司)签署了一项有关在孟加拉湾进行油气勘探作业的初步协议,双方还需要签署一项产量分成协议。
  孟加拉国石油、天然气和矿产公司(Petrobangla)主席Mohammad Hossain Monsur对路透社记者说:“我们已选择总部设在美国的康菲公司来勘探我们位于孟加拉湾的海上天然气田”。
  他补充说,双方不久将签署一项产量分成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