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10月11日]据路透社10月10日米兰报道,意大利当地报纸今天报道说,俄罗斯政府总理普京和意大利政府总理贝卢斯科尼已同意德国巴斯夫公司麾下的石油生产公司Wintershall公司加入南溪天然气管道项目。
旨在把俄罗斯天然气输送到欧洲的南溪天然气管道项目是由俄罗斯能源巨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和意大利石油巨头埃尼集团共同控制,欧洲第3大石油公司法国道达尔公司在这个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意俄两国同意巴斯夫加入南溪天然气管道项目
行业要闻

意俄两国同意巴斯夫加入南溪天然气管道项目

2010/10/13 9:42:32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0年10月11日] 据路透社10月10日米兰报道,意大利当地报纸今天报道说,俄罗斯政府总理普京和意大利政府总理贝卢斯科尼已同意德国巴斯夫公司麾下的石油生产公司Wintershall公司加入南溪天然气管道项目。
  旨在把俄罗斯天然气输送到欧洲的南溪天然气管道项目是由俄罗斯能源巨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和意大利石油巨头埃尼集团共同控制,欧洲第3大石油公司法国道达尔公司在这个项目中也拥有部分股份。
  据意大利Il Messaggero报和 la Repubblica报报道说,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是在对俄罗斯进行私人访问期间与俄罗斯总理普京一致同意把南溪管道国际财团向德国Wintershall公司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