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8月25日]据挪威《上游在线》8月24日新德里报道,印度最大炼油企业印度石油公司(IndianOil)和印度第3大国有石油公司印度石油勘探公司(OilIndia)时下正在与埃萨集团就各自购买后者在缅甸天然气区块中20%股份一事进行谈判。
印度《经济时报》援引印度石油部一名没有透露名字的官员的话报道了上述消息。但该报没有提供可能协议的价值。
据印度">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印度公司寻求购买缅甸天然气区块股份
行业要闻

印度公司寻求购买缅甸天然气区块股份

2010/8/27 10:51:16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0年8月25日] 据挪威《上游在线》8月24日新德里报道,印度最大炼油企业印度石油公司(Indian Oil)和印度第3大国有石油公司印度石油勘探公司(Oil India)时下正在与埃萨集团就各自购买后者在缅甸天然气区块中20%股份一事进行谈判。
  印度《经济时报》援引印度石油部一名没有透露名字的官员的话报道了上述消息。但该报没有提供可能协议的价值。
  据印度《经济时报》所说,埃萨集团在缅甸的浅水天然气区块估计拥有13万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储量,远远超过印度最大私营企业信任工业公司在印度东部海上发现的KG-6气田所拥有的天然气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