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8月25日]据伊朗MNA通讯社8月23日德黑兰报道,伊朗今天为本国的第七条跨国天然气管道举行了落成典礼。
这个耗资17亿美元的项目被看成是被提议的伊朗——巴基斯坦——印度(IPI)天然气管道的第一阶段。
这条长902公里从伊朗西南部的阿萨卢耶到伊朗东南部的Iranshahr的管道将从南帕尔斯气田向伊朗南">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伊朗第七条跨国天然气管道建成投产
行业要闻

伊朗第七条跨国天然气管道建成投产

2010/8/27 10:41:29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0年8月25日] 据伊朗MNA通讯社8月23日德黑兰报道,伊朗今天为本国的第七条跨国天然气管道举行了落成典礼。
  这个耗资17亿美元的项目被看成是被提议的伊朗——巴基斯坦——印度(IPI)天然气管道的第一阶段。
  这条长902公里从伊朗西南部的阿萨卢耶到伊朗东南部的Iranshahr的管道将从南帕尔斯气田向伊朗南部的几个省输送天然气。
  伊朗第一副总统Rahimi和伊朗石油部长米尔卡泽米出席了第7条跨国天然气管道的落成典礼。
  这条管道的第二部分——大约长400公里——将由伊朗的Khatam-ol-Anbia Construction Headquarters公司负责铺设,预计将耗资2亿至2.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