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8月25日]据希腊能源新闻网8月23日报道,纳布科管道国际财团今天宣布说,纳布科管道项目日前决定铺设两条分别从土耳其通往伊拉克和格鲁吉亚的支线管道。
然而,纳布科管道国际财团说,考虑到目前的局势,该国际财团将暂时搁置第3条计划了的从土耳其到伊朗的支线管道。
据纳布科管道国际财团的一份新闻稿所说,在不久前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举行的指导委员会会议上,纳布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纳布科管道项目决定铺设两条支线管道
行业要闻

纳布科管道项目决定铺设两条支线管道

2010/8/27 10:40:08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0年8月25日] 据希腊能源新闻网8月23日报道,纳布科管道国际财团今天宣布说,纳布科管道项目日前决定铺设两条分别从土耳其通往伊拉克和格鲁吉亚的支线管道。
  然而,纳布科管道国际财团说,考虑到目前的局势,该国际财团将暂时搁置第3条计划了的从土耳其到伊朗的支线管道。
  据纳布科管道国际财团的一份新闻稿所说,在不久前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举行的指导委员会会议上,纳布科管道项目的股东们同意修改支线管道的概念。考虑到目前的政治局势,股东们决定搁置第3条通往土耳其——伊朗交界处的支线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