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凯恩能源在格陵兰海上获天然气发现
行业要闻

凯恩能源在格陵兰海上获天然气发现

2010/8/27 10:37:39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0年8月25日] 据挪威《上游在线》8月24日伦敦报道,英国著名油气勘探公司凯恩能源公司(Cairn Energy)日前在格陵兰海上获得了天然气发现,这口发现井是在过去10年在北极地区所钻的第一口勘探井。
  总部设在伦敦的凯恩能源公司说,该公司是在目前正在巴芬湾盆地钻探的T8-1井的薄砂层内发现天然气的。
  虽然这个消息令那些希望获得石油发现的投资者们感到失望,但是,凯恩能源公司说,该公司的这口海上井还没有钻到目的层深度,这口勘探井有可能获得石油发现。
  凯恩能源公司没有说明其发现了多少天然气。由于格陵兰远离主要的天然气市场,因此,凯恩能源公司有可能耗资数十亿美元建造一个液化天然气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