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8月25日]据挪威《上游在线》8月24日基多报道,厄瓜多尔总统拉斐尔•科雷亚今天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在厄瓜多尔作业的外国石油公司必须在11月前与厄瓜多尔政府签署新的合同。
合同谈判计划从本周开始。
科雷亚对路透社记者说,在厄瓜多尔作业的外国石油公司必须在11月前签署新合同,否则,他们将离开这个国家。
厄瓜多尔是石油输出国组织">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厄瓜多尔为外国公司签署新合同确定最终期限
行业要闻

厄瓜多尔为外国公司签署新合同确定最终期限

2010/8/27 10:33:59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0年8月25日] 据挪威《上游在线》8月24日基多报道,厄瓜多尔总统拉斐尔•科雷亚今天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在厄瓜多尔作业的外国石油公司必须在11月前与厄瓜多尔政府签署新的合同。
  合同谈判计划从本周开始。
  科雷亚对路透社记者说,在厄瓜多尔作业的外国石油公司必须在11月前签署新合同,否则,他们将离开这个国家。
  厄瓜多尔是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2010年轮值主席国。
  在厄瓜多尔作业的外国石油公司包括安第斯石油公司,这是一个以中国最大石油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为首的国际财团,目前在Tarapoa区块日产石油大约3.6万桶。
  意大利埃尼公司麾下的阿吉普石油公司,目前在第10号区块日产石油1.6万桶。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麾下的子公司厄瓜多尔TLC公司,目前在第18号区块日产石油大约2.3万桶。
  西班牙的雷普索尔YPF公司,厄瓜多尔最大的外国投资者,目前在第16号区块日产石油大约4.1万桶。
  中国东方石油公司在厄瓜多尔拥有两个区块,日产石油1.39万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