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新疆石化集群初成 下游产品成投资亮点
行业要闻

新疆石化集群初成 下游产品成投资亮点

2008/1/16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华工商时报2007年12月26日]  易贸资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石油交易所和上海银河信大宗商品电子交易有限公司近日在京正式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上海石油交易所副总经理阎东升表示,银河信是国内首批专业的电子交易服务商,有遍布全国的客户网络,有快速、高效和独到的信息服务平台,而易贸拥有目前国内大宗商品资讯行业规模最大、专业化分工最细、行业研究程度最深的职业团队,他相信,在二者的支持下,上海石油交易所一定能在不久的将来发展成为国内乃至亚洲的石油石化产品的定价中心,实现上海石油交易所和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发展、共同繁荣的目标。
   易贸资讯首席执行官张晔先生认为,现货和中远期交易的电子化是未来贸易发展的重要趋势之一,未来石化领域的中远期现货电子交易量将有一个爆发式的增长,而结合了资讯和电子交易服务的终端平台将成为从业者首选的贸易工具。随着易贸资讯与上海石油交易所、银河信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使提供给广大客户和潜在客户的服务价值获得极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