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俄大斜度井用差动杆式泵开采难采原油
行业要闻

俄大斜度井用差动杆式泵开采难采原油

2007/12/26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油气管道网2007年11月14日] 日前,中石油管道三公司科技与管理成果先后获得国家级奖项。长输管道内补口防腐施工装置科技发明获得国家专利,两篇项目管理论文获全国工业建设行业工程项目管理优秀论文评审一等奖。
  长输管道内补口防腐施工装置包括气动内对口器,在对口器压缩空气储气罐的后部设置有一补口材料喷涂机,该补口材料喷涂机包括机架体及安装在机架体上的储料罐和设置在机架体端部的齿轮减速机构。与齿轮减速机构中主动齿轮相结合的气动马达,穿装在齿轮减速机构箱体中心轴孔内的空心轴上。
  三公司的《现代项目管理方法在管道工程的应用》和《EPC项目管理成果》两篇项目管理论文,主要以忠武管道工程和中哈管道工程为实例,介绍了现代工程管理方法,为今后类似工程施工提供了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