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侯启军参加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到驻沪石油企业调研
行业要闻

侯启军参加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到驻沪石油企业调研

2023/5/1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锚定世界一流目标全面提升品牌形象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3-05-15]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楚海虹?金文琦?张旭)5月13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侯启军在上海参加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并参观中国品牌日活动展区;到驻沪石油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13日下午在上海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出席并致辞,侯启军在现场聆听。随后,侯启军来到上海世博展览馆,参观了中国品牌日活动主题展区、综合展区和专题展区。在以“能源顶梁柱·品牌新标杆”为主题的中国石油展区,他观看了现场展品、互动沙盘,体验了三折幕、多点触控屏等新载体,对采用多种展示手段讲述中国石油品牌故事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大力推动品牌建设,锚定世界一流目标不放松,推动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
  当天,侯启军到驻沪石油企业调研。在上海销售公司平霄路油氢合建站,他认真听取该站建设运营、工艺流程和安全管理等情况介绍,现场观看氢动力公交车加氢过程,对氢动力车辆能源利用、氢气价格等进行详细询问,并查看压缩机、储氢瓶组等设备,询问储氢容量、可燃气体探测器安全监测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加氢站安全管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稳定运营;要抓住上海临港新片区大力发展氢能产业的机遇,做好市场规划,提升客户服务能力,推动各项业务协同发展、增量创效,塑造综合能源服务站良好品牌形象。
  侯启军来到中石油上海新材料研究院技术研发中心建设工地,详细了解研发中心区位选址、建筑功能布局、工程设计造价以及建设时间节点等情况。他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研发中心建设,强化安全管理,严格质量管控,按照“三新三化”建院原则,大力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着力培育科技人才队伍,加强科技资源保障,构建高效运营管理机制,打造新材料技术创新高地,为集团公司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贡献。
  总部相关部门和驻沪石油企业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