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中国石化光明号健康快车抵达新疆巴州
行业要闻

中国石化光明号健康快车抵达新疆巴州

2023/5/1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05-15]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5月7日,中国石化光明号健康快车时隔5年再次来到新疆,成功抵达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停靠。
  作为今年的首站行程,中国石化光明号健康快车将在巴州库尔勒市停靠3个月,计划为新疆巴州地区1000名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除在车上开展免费医疗服务外,该项目还将派出光明小分队深入巴州若羌县、且末县为患者做手术,让患者在家门口享受到免费、优质的诊治。为让更多群众知晓健康快车开诊信息,中国石化新疆石油在加能站通过横幅、咨询台、广告机、LED屏等多种形式宣传开诊信息并向群众耐心宣传解释,做好患者征集信息发布工作。同时,将做好相关协调工作,召集双语流利的少数民族志愿者,组建志愿服务团队,开展公众开放日,为患者提供贴心周到的照顾和服务,传递中国石化温暖力量。(萨仁花孙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