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百川公司派医疗队赴颍上岳西医疗帮扶
行业要闻

百川公司派医疗队赴颍上岳西医疗帮扶

2023/5/1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05-15]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关部署,近日,百川公司党委邀请协和医院、中日医院等三甲医院专家,专门组建一支医疗帮扶队伍,赴安徽颍上县和岳西县开展医疗帮扶。5月11日,百川公司为医疗帮扶队伍举行了出征仪式。
  开展医疗帮扶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不发生“因病返贫”的重要举措。百川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发挥健康服务中心专业优势,多次与北京市多家三甲医院沟通协调,确定开展此次医疗帮扶服务,积极为乡村振兴贡献石化力量。
  据悉,安徽省颍上县、岳西县是集团公司定点帮扶县,三十多年来,集团公司在两县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医疗帮扶队伍由4名三甲医院专家和4名健康服务中心医务人员组成,医疗服务将围绕呼吸、心脑血管和急诊专业科室内容,通过入村走访、坐诊查房、授课培训等形式开展,为期3天,其间还将针对疑难杂症重点病人组织专家进行会诊,全力以赴缓解群众“就诊难、就医难”问题。(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