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江汉石油工程环保技术亮相国际舞台
行业要闻

江汉石油工程环保技术亮相国际舞台

2022/12/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022-12-01]11月16日至18日,2022年油气田勘探与开发国际会议以“地质与工程一体化提高复杂油气藏勘探开发效益”为主题召开,江汉石油工程环保技术服务公司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本届会议吸引了来自美国、沙特阿拉伯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和科研人员参加。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把脉会诊,破解全球油气勘探开发难题。
  在油气田化学技术专题会场,环保技术服务公司科研人员代表做了类芬氧化催化剂的专题汇报。一般的有机污染物很难降解,含油废水含有大量有机污染物,需要进行高级氧化降解,研究人员成功研制的高效催化剂,具有催化活性强、使用范围宽、可重复使用等性能,可以广泛应用于含油废水的处理,为油气田绿色勘探开发提供技术支持。
  此次会议对推动该公司在破解油气田绿色低碳勘探开发技术创新与发展上产生了积极作用,对提升行业活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公司迈入国际舞台跨出了重要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