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集团以视频形式召开冬奥领导小组会议
行业要闻

中国石油集团以视频形式召开冬奥领导小组会议

2022/1/2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段良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展现央企担当,优质高效全力做好冬奥服务保障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2-01-27]1月26日,集团公司以视频形式召开冬奥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国资委相关要求,按照集团公司党组有关部署,对决战决胜最后阶段进行再安排。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冬奥领导小组组长段良伟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任务,不负所托、赋能冬奥,向党和国家交出一份满意的石油答卷。
  段良伟对冬奥服务保障现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冬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各就其位,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力保障油品供应,平稳保供天然气,赛前保障服务已全部准备就绪。下一步,要从大局出发,提高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服务保障冬奥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展现央企担当、履行社会责任。赓续石油精神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坚持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最佳状态,为成功举办“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更大石油力量。
  段良伟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为冬奥盛会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强化冬奥保障运行机制,全面组织做好冬奥服务保障单位的信息汇总、运行统筹、应急协调工作。冬奥服务保障单位建立了临时党支部,关键时刻要发挥好模范先锋作用,为冬奥保障工作筑牢战斗堡垒。全力确保“油、气、氢、餐、宿”服务万无一失,做到资源保障、运行保障、应急保障“三到位”,打造安全、温馨、舒适的“运动员之家”。全力确保观赛组织工作有序推进,不折不扣执行好人员组织、集结疏散、防疫监测等各方面要求。全力推动冬奥宣传工作持续升温,多角度、多形式讲好石油员工期盼、支持、服务保障冬奥的故事,展示中国石油良好企业形象。要注重风险防范,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保障一线服务人员身体健康。强化员工思想教育,加强人文关怀,做好文明观赛、热情观赛引导,在确保防疫安全同时展现良好风貌。
  会议听取了冬奥办和冬奥服务保障重点部门、单位汇报。集团公司冬奥领导小组成员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