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举行2022年线上新春团拜会
行业要闻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举行2022年线上新春团拜会

2022/1/2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马永生致新春贺词,公司领导集体向干部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员工家属拜年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2-01-26]1月25日,在农历小年来临之际,集团公司举行2022年线上新春团拜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永生代表党组致新春贺词,并带领公司领导赵东、喻宝才、蒋亮平、凌逸群、张少峰、李永林和刘宏斌、陈革向干部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员工家属拜年,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马永生在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一起亲历了许多令人倍感振奋的大事要事,留下了许多铭刻历史的美好记忆。这一年,我们一起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起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共同意志和磅礴力量。这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胜利油田视察并作出重要指示,赋予中国石化“旗帜”“栋梁”的定位,寄予“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的厚望,令我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倍增动力。这一年,石化干部员工毫不懈怠、一往无前,应变局、开新局,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经营业绩创出历史新高,为下一步发展积蓄了强大势能。这一年,石化干部员工甘当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和员工家属倾情关心、倾力支持,干部员工拧成一股绳,“牛”劲十足,推动中国石化事业蒸蒸日上!
  马永生说,旧岁有枝皆硕果,新春再踏新征程。新的一年是农历虎年,要如虎添翼、虎虎生威,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引领我国石化工业高质量发展、担当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上知重负重、奋力攻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携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团拜会共有11个节目,是由石化员工自编、自导、自演,通过艺术的表现形式再现中国石化2021年发生的大事喜事、改革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凝心聚力、奋进向上的节日氛围。
  表演现场鲜花吐艳、张灯结彩,欢乐喜庆的舞蹈《春到石化》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帷幕。音乐快板《说说石化这一年》、情景剧《回家过年》、小品《能源饭碗》等节目,突出了原创性、广泛性和代表性,邀请了乡村振兴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一线员工作为节目主角,用石化人演石化事、以视频创新形式展示石化员工在海内外不同地域时空交汇、朝着同一个目标奋斗的精神面貌。
  “节目紧紧围绕中国石化2021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创作完成,看了令人精神振奋!”一位镇海炼化员工在直播互动专区留言。来自天南海北的石化员工不断地在直播互动区送上虎年大吉、虎气冲天、虎虎生威等表情包祝福,通过网络一起辞旧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