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券报2008年8月8日]海油工程宣布,近日与KONIAMBONICKELSAS(KNS)签订了Koniambo镍冶炼厂的主体模块建造项目合同,工程建造合同额为1.53亿美元,整体建造工程将在公司所属的青岛场地完成。 据悉,镍矿项目是公司承揽的世">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海油工程签订1.53亿美元合同
行业要闻

海油工程签订1.53亿美元合同

2008/8/12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证券报2008年8月8日]  海油工程宣布,近日与KONIAMBONICKELSAS(KNS)签订了Koniambo镍冶炼厂的主体模块建造项目合同,工程建造合同额为1.53亿美元,整体建造工程将在公司所属的青岛场地完成。
  据悉,镍矿项目是公司承揽的世界首例集成化、模块化的大型冶炼厂主体建造工程。该项目包括18个模块,总体重量近4万吨,其中,最大模块重量达5000吨。该项目计划今年9月中旬开工建造,2009年11月底完工。青岛场地是海油工程在亚太地区最大的海洋工程制造场地。
公司表示,该项目是实施“主业延伸,‘两翼’发展”战略规划的重要步骤之一,不仅有利于推进海洋工程制造业的稳步发展,对于开拓矿山冶金等新型制造领域、增强国际竞争力、有效降低市场风险也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