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2008年8月7日]  中化集团8月7日晚间在官方网站宣布,该公司近日与印尼一家私营石油公司Pt.SeleRaya成功地交割了印尼勘探区块的工作权益。    据中化集团介绍,Sinoch">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中化集团收购印尼MB区块
行业要闻

中化集团收购印尼MB区块

2008/8/12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2008年8月7日]  中化集团8月7日晚间在官方网站宣布,该公司近日与印尼一家私营石油公司Pt.SeleRaya成功地交割了印尼勘探区块的工作权益。
   据中化集团介绍,SinochemMeranginLimited及SinochemBelidaLimited之前分别与PT.SeleRaya就收购后者持有的MeranginII区块的20%工作权益及Belida区块(两者简称“MB区块”)的40%工作权益签署了转让协议。
   MB区块位于印尼富产石油的南苏门答腊省。MeranginII区块由Pt.SeleRayaMeranginDua公司作业,Belida区块由Pt.SeleRayaBelida公司作业。这是中化公司第一次收购海外纯上游勘探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