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媒体记者走进中安联合现场
行业要闻

媒体记者走进中安联合现场

2021/10/1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1-10-14]10月11日,人民网安徽频道、解放日报上观新闻、安徽日报新媒体中心、安徽广播电视台、合肥网、安徽青年网、皖云传媒等媒体记者走进中安联合现场,对中安联合进行多角度采访和报道。
  此次采访活动由安徽省网信办组织,对安徽五年来的建设成就进行一次集中展示与宣传。
  作为淮南地区带动地方经济转型发展的典型,中安联合煤化工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取得了可喜成绩。煤化工高盐废水零排放、SE-东方炉大规模工业化应用等先进国产技术在中安联合成功应用,树立了行业标杆;煤矿顺利通过了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检查验收,连续5年实现安全生产。立足于企业发展实际,中安联合坚持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方向,以安全、稳定、清洁生产为己任,积极推进清洁高效利用煤炭,助力国家能源安全。中安联合担使命、履责任的建设与发展成绩,成为此次吸引众多媒体关注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