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在构建产业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行业要闻

在构建产业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2021/1/1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凌逸群到燃料油公司调研,要求在构建产业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1-01-14]1月13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凌逸群到燃料油公司调研,看望干部员工,听取工作汇报,围绕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进行现场办公,研究燃料油业务融入炼销一体化、促进全产业链效益最大化的措施,指导谋划“十四五”开局工作。
  凌逸群对燃料油公司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瞄准争做中国保税船供油市场的领导者、国际船供油市场举足轻重的参与者、服务国家海外战略的重要力量三大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构建“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中展现新作为。要强化底线思维,坚决打牢基础,全面做好风险防控管理,做实安全环保、数质量工作,强化资金、金融风险控制,坚决守住各类风险防线。要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建工作“1355”总体思路,不断巩固发展大党建、大监督、大人才、大宣传等格局,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