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打造世界一流智能型全球共享服务体系
行业要闻

打造世界一流智能型全球共享服务体系

2020/9/2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刘跃珍在集团公司共享服务建设专题研讨会上强调,勇担使命主动作为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0-09-28]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张中阳记者杨碧泓)9月23日至24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刘跃珍到共享运营公司成都中心调研并出席共享服务建设专题研讨会,深入了解共享服务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勇担使命、主动作为,加快打造世界一流智能型全球共享服务体系,为集团公司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做出应有贡献。
  刘跃珍指出,中国石油共享服务建设起点高、难度大、进展快、效果好,共享运营公司勇于担当、拼搏进取,总部部门、专业公司和各地区公司胸怀大局、积极配合,实现了跨部门、跨业务、跨区域的高效统筹,有效发挥了集团公司整体优势,推动共享服务建设驶入快车道。
  刘跃珍强调,要深刻认识推进共享服务建设的光荣使命和艰巨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做好服务、提高效率、创造价值,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三高三要三不”原则,争当集团公司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推动者、企业管理变革的先行者、智能技术应用的引领者、新型业财融合的探索者和合规管理的示范者,为集团公司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共享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强化统筹协作,合力营造共享高质量发展良好生态;三是强化能力提升,全力推动世界一流共享服务建设;四是坚持创新驱动,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五是坚持人才强企,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员工队伍;六是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会上,共享运营公司和成都中心分别做工作汇报,总部有关部门、专业公司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做交流发言。
  其间,刘跃珍还参加了四川地区石油石化企业提质增效专题汇报会,听取了西南油气田、川庆钻探等6家企业工作汇报,对推动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走深走实提出了要求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