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江汉盐化工含氯消毒片在国际化工展受关注
行业要闻

江汉盐化工含氯消毒片在国际化工展受关注

2020/9/2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9-25]9月16日至18日,江汉盐化工参加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该公司含氯消毒片受到高度关注。
  2020(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和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共同承办。本次展览会以“聚力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参展企业320余家,共同研究探讨石油和化工行业绿色、安全、环保、能效、智慧、创新发展。此次,江汉盐化工主要展出含氯消毒片日化品6种、食用盐2种,漂粉精和强氯精工业品各种规格产品10种。
  江汉盐化工拥有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漂粉精生产能力,公司凭借优良的产品质量、强大的规模效应和保供能力,备受用户认可。产品远销欧美、澳大利亚及俄罗斯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尤其是疫情期间,公司彰显央企责任担当,全力保障国际国内消毒剂产品供应,有关新闻5上央视,80余次在各大主流媒体报道,更是赢得了良好口碑。为满足大众对消毒剂多元化需求,公司又新开发民用日化品“水杉”牌含氯消毒片。
  国际化工展上,中国石化展台大气,彰显实力,专设了“抗疫在行动”专栏,将含氯消毒片、食用盐等民用品纳入其中展示。展会第一天,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到展会参观时,第一站就来到“抗疫在行动”展台,仔细听取工作人员介绍。
  受疫情影响,展会上国外企业及人员参加不多,但来咨询的专业观众、买家与贸易商仍络绎不绝。展会3天,含氯消毒片展台共接访近800人次,发放宣传册200多份,发放样品400多份。有5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其中武汉一家企业,参加展会3天后便动身前往江汉盐化工参观并洽谈合作事宜。
  据悉,因含氯消毒片在展会上受到高度关注,中石化总部决定明年将江汉盐化工产品纳入总部展台一并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