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张玉卓与彭华岗就履行央企责任进行交流
行业要闻

张玉卓与彭华岗就履行央企责任进行交流

2020/9/2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9-25]
  第十二期分享责任公开课在中国石化开班
  记者符慧报道:9月24日,第十二期分享责任公开课在中国石化开班。课前,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与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就履行央企责任进行交流。
  张玉卓表示,非常高兴分享责任公开课在中国石化举办。中国石化将坚定践行央企的初心使命,坚持扛牢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持续贡献石化力量。
  彭华岗说,长期以来,中国石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取得良好成效。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石化积极扩产、跨界转产保供熔喷布等防疫紧急物资,尤其是“我有熔喷布,谁有口罩机”的创举,社会反响非常热烈。希望中国石化继续探索,进一步履行央企责任,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和作用。
  彭华岗讲授开班第一课,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陈革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作为授课人之一,中国石化社会责任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吕大鹏与来自国内外企业、知名高校、社会组织等单位的400多名学员分享了中国石化在责任沟通与品牌保护方面的经验。
  分享责任公开课由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于2013年首次发起,旨在为企业管理人员提供免费的社会责任专项培训,普及社会责任知识、推广社会责任理念,增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能力。本期课程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郑州五地联办,由中国石化、中国三星、中国移动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