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中国石化发布全新品牌理念
行业要闻

中国石化发布全新品牌理念

2020/4/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报2020-04-01]
  品牌主张:以创新和责任专注于能源化工可持续发展,共创共享美好生活;品牌口号:为美好生活加油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3月25日,集团公司出台《关于加强中国石化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发布中国石化全新品牌理念,将“以创新和责任专注于能源化工可持续发展,共创共享美好生活”作为品牌主张,将“为美好生活加油”作为品牌口号。这一品牌理念将引领中国石化在建设世界领先企业的进程中不断前行,更好地造福社会。
  《意见》就进一步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大力推进品牌战略、培育全球著名品牌提出指导要求。《意见》强调中国石化要建设世界领先的洁净能源和合成材料公司,必须把培育一流品牌作为建设世界领先企业的必备要素,经过一代又一代石化人的接续奋斗,在打造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上有所作为,在引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做好示范,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上有所作为,铸就过硬的品牌。
  《意见》明确将中国石化打造成为“软硬实力皆位居行业前列、世界领先的一流品牌”的目标,提出加强品牌建设七大主要任务,即夯实品牌建设基础、持续加强品牌宣传贯彻、积极探索品牌与业务的融合、精益打造高附加值业务品牌、推进品牌精准化传播、强化品牌资产管理、分步推进品牌国际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