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中油技开新年“开门红”签约额超1.1亿美元
行业要闻

中油技开新年“开门红”签约额超1.1亿美元

2020/1/1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1-16]新年伊始,中国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传来喜讯,在刚过去一周多的时间里,中油技开公司石油装备及炼化产品出口签约额累计超过1.1亿美元,实现2020年工作“开门红”。
  近年来,面对国际形势日趋复杂、企业间竞争持续加剧、经营风险日益加大等诸多挑战,中油技开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始终坚持业务发展高质量要求,在大力提升海外业务经营风险和管控能力的同时,做好市场开拓,不断提升公司整体效益。
  据了解,本轮签约涵盖中亚—俄罗斯、非洲、中东和美欧等地区,签约产品涉及钻机、压缩机、油套管、泥浆泵和FCC催化剂等多类产品。其中,非洲分公司签订的尼日尔二期油套管项目是公司紧密跟踪大项目结出的新硕果,是新年公司签约的第一单;中亚—俄罗斯分公司中标俄罗斯4套车载钻机、10台泥浆泵,是近年来公司在俄罗斯市场的最大订单;中东分公司签约哈法亚稳定气压缩机项目是公司在伊拉克中资市场签约的新产品项目;石化分公司顺利中标FCC催化剂,实现了该产品在哈萨克斯坦和印度地区的连续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