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化工销售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行业要闻

化工销售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2019/11/1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报2019-11-18]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11月12日,化工销售有限公司雄安办公室在雄安新区揭牌,这是中国石化进入雄安新区的第四家专业公司(机构),是中国石化服从服务党中央“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战略的又一具体体现。
  雄安新区成立以来,化工销售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服务雄安”作为公司重大发展战略进行推进。化销华北通过与下游管材、电缆、地热管等行业客户合作,将中国石化生产的绿色环保、低碳节能合成树脂新材料,应用于雄安新区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已有部分聚乙烯和聚丙烯产品在雄安第三高级中学、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万亩造林、雄安新区市民中心外网等4个工程项目中使用。
  化工销售雄安办公室落户雄安新区,由化销华北运营管理,旨在进一步发挥中国石化化工板块产销研用一体化优势,打造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示范工程。下一步,化销华北将进一步贴近市场,深入研究新型城市建设中对化工新材料的需求,提升现场服务水平,加强资源统筹,保障建设所需化工产品供应,助力新区建设高效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