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阳光国际获华油集团多项优秀表彰
行业要闻

阳光国际获华油集团多项优秀表彰

2019/5/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5-07]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沈菁)4月26日上午,阳光国际公司共有8名员工分获华油集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青年岗位能手”称号,为广大青年员工树立了榜样。
  跟随中国石油海外“走出去”的战略步伐,阳光国际公司现有430余名青年员工奋战在海外基层一线。作为海外石油后勤青年,他们将个人梦与石油梦紧密相连,在为油气服务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建设专业化国际后勤服务公司的征程中书写精彩人生。
  该公司海外业务大多分布在自然条件恶劣、社会环境复杂的地区,物资紧张、食材匮乏,为有效填补绿色蔬菜市场的空白,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广大海外石油后勤青年利用业余时间顶烈日、战酷暑,克服种种困难,成功在苏丹、乍得和尼日尔等地建起了多个农业生产基地,年产蔬菜瓜果350余吨,有力保障了海外石油员工的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