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上海石化成为中国燃气公司产品供应商
行业要闻

上海石化成为中国燃气公司产品供应商

2019/4/1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4-18 ]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石化上海石化股份公司首次向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提供了700吨牌号为YGH041T的高密度聚乙烯黑色管道料(简称“黑料”),这标志着上海石化以卓越的产品性能成为了中国最大跨区域综合能源服务企业的原材料供应商。
  该公司的YGH041T产品是采用北欧化工Borstar技术生产的黑色承压管道料,其使用特殊尺寸的细小碳黑和可靠的稳定剂,保证了产品优异的耐候性和长期稳定性,并具有卓绝的抗快速开裂传播和抗慢速开裂增长性能。产品相继通过了国家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的国标认证、瑞典国家测试和检定研究院的PE100认证,2015年通过国际权威PE100+行业认证,成为国内首家PE100+协会成员,从而入列优质产品名录,近年来已逐渐替代了同类国外进口产品,成为国内高端燃气管道的首选材料。
  此次上海石化向中国燃气供应管道料,为该公司高品质产品进一步占领市场开拓了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