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镇海炼化思想政治工作荣获浙江省多项荣誉
行业要闻

镇海炼化思想政治工作荣获浙江省多项荣誉

2019/2/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1-31]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1月23日,浙江省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上表彰了浙江省思想政治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镇海炼化思想政治工作荣获多项荣誉。
  镇海炼化烯烃部注重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总结提炼了“两抓两不出”、“三谈四看五不做”、“一网格一党员”、“严细实诚责”等富有成效的理念和方法,获得浙江省思想政治工作成绩突出单位。一名员工获得浙江省思想政治工作成绩突出个人,两名员工获得浙江省企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之星”。
  近年来,镇海炼化各部门坚持“抓生产从思想入手,抓思想从生产出发”,通过“四抓机制”,即抓源头、抓早期、抓机制、抓落地,扎实有效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在抓源头上下功夫,从政策出台、领导干部思想引领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职三个方面,强化思想引领;在抓早期上下功夫,通过及早引领、及早解决,培育员工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在抓机制上下功夫,构建完善公司、职能部门、运行部(中心)、班组四个层面的思想政治工作网络;在抓落地上下功夫,通过督办系统抓思想问题的解决和闭环,凝聚企业改革发展的思想动力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