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戴厚良在京看望老同志慰问一线员工(图)
行业要闻

戴厚良在京看望老同志慰问一线员工(图)

2019/1/3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11-30]并前往北京石油调研,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中央对北京的发展定位,以首善标准做好安全环保质量工作,在转变动能、创新模式、提升服务上下更大功夫,努力打造发展新高地

  1月29日,戴厚良亲切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北京石油昊良加油站站长张松梅。
  1月29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在京亲切看望集团公司老领导,并前往北京石油调研,慰问老同志、劳模代表和一线干部员工,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中国石化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提前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中央对北京的发展定位,以首善标准做好安全环保质量工作,在转变动能、创新模式、提升服务上下更大功夫,努力打造发展新高地。
  看望慰问中,戴厚良与老领导于清波、牟书令及其家属互致问候,亲切交流,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两位老领导简要通报了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听取老领导对公司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老领导表示感谢,请董事长转达他们对中国石化广大干部员工的祝福,相信有集团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广大干部员工的齐心协力,中国石化一定能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迈上高质量发展,建成世界一流。
  随后,戴厚良来到北京石油和平里加油站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和平里加油站刚完成双层罐改造不久,正想方设法做好改造后客户回流工作。站长刘冬涛告诉董事长,在市公司的统一部署下,他们新开设“一键加油”,通过下载北京石油APP,无须下车即可完成支付,受到客户普遍欢迎。戴厚良对此给予肯定,强调要进一步细分市场、深挖需求,最大限度提升服务水平。
  在加油站,戴厚良还与出租车司机杨海东亲切交谈,询问客户对中国石化油品品质和服务的意见建议。戴厚良说,顾客就是上帝,你们选择中国石化,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你们的意见就是我们改进的方向,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
  随后,戴厚良来到北京石油原纪委书记、90岁高龄的贾维廉家中,关切询问老人退休后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征求对公司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戴厚良说,离退休同志为中国石化生产经营和石油石化工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历史性贡献,是公司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中国石化,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在北京石油机关,戴厚良还亲切看望了全国劳动模范、昊良加油站站长张松梅,并通过她向全系统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以张松梅名字命名的张松梅加油站远近闻名。转任昊良加油站站长后,她带领该站员工去年实现非油品销售额859万元,成品油销量突破2万吨,比上年增幅19.3%。戴厚良称赞张松梅是“身边的榜样”,勉励大家在中国石化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发挥聪明才智,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为企业发展再立新功。
  戴厚良还调研了易捷北京APP电商开发情况,勉励大家进一步转变观念,强化创新驱动,实现转型发展。
  调研慰问过程中,戴厚良对北京石油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北京石油是中国石化在首都的重要窗口单位,要以首善标准做好安全环保质量工作,充分展示中国石化的良好形象。他要求各企业开展好节前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监督检查,警钟长鸣,狠反“三违”,彻底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堵塞安全漏洞,严防发生事故。油品销售企业作为直接面向客户的窗口单位,要继续加强全员、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加强节日值班,以良好的状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展示中国石化的良好形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关心群众工作,真正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中国石化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