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九江检安参加九江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
行业要闻

九江检安参加九江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8/10/1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10-12]“对九江石化公司领导,党委宣传部部长等领导亲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部门及水务运行部、质量管理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全程组织、协调、落实的党委宣传部彭平海以及刘华烨、裴佳莹等解说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9月30日,九江石化公司办公室收到九江检安石化工程公司党委送来的一封《感谢信》,感谢九江石化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热心接待九江检安干部员工参观学习。
  9月份,九江检安石化工程公司领导、机关部室长、车间(中心)党政负责人、管理人员及班组长共170余人,分4批走进九江石化公司,体验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九江石化公司领导,党委宣传部部长等领导亲临指导,并陪同参观。党委宣传部认真组织,提前筹备。
  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是增进公众对企业的了解,传播石油化工科普知识、消除公众误解、树立企业形象的良好平台。九江检安是九江石化的改制单位,承担九江石化生产装置维护保运业务。通过参观九江石化多功能展示厅、炼油新区、水务运行部、质量管理中心、生产管控中心,以及解说员全程的精彩讲解,九江检安干部员工近距离感受,并深入了解了九江石化30多年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了解企业安全环保、质量管理、智能工厂建设等方面。迈入后八百万时代新征程的九江石化以“追求卓越,严细管理,真抓实干,勇创一流”的新时代企业精神为引领,把“绿色低碳、智能工厂、党建力量”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优势,塑造九江石化特色管理模式,高标准建成投产油品质量升级改造工程,推进企业安全环保、质量管理、智能工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卓越业绩。
  参加了九江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九江检安干部员工深受鼓舞,表示要对标先进找差距,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跟上九江石化大发展的步伐,更加坚定了做好九江石化生产装置维保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助力九江石化建设千万吨级绿色智能一流炼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