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第七届青年外语风采大赛分区赛落幕
行业要闻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第七届青年外语风采大赛分区赛落幕

2018/9/2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09-21]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9月20日,集团公司第七届青年外语风采大赛分区赛的收官之战在管道公司落下帷幕。这个分区赛产生的25名优秀选手,将与其他3个分区赛产生的75名优秀选手一起参加在总部机关举行的决赛阶段比赛。
  这次大赛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由集团公司青工委、人事部、国际合作部、关工委联合主办,大赛分为选拔赛、分区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其中,选拔赛由各直属单位自行组织,共选拔出518名选手参加分区赛;分区赛由上海石化、西南石油局、齐鲁石化和管道公司分别承办,再从中选出100名选手参加在总部机关举行的决赛阶段的比赛。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根据大赛主办方规定,分区赛承办单位的选手不得在本单位参加分区赛。
  此次大赛得到了各直属单位的积极响应,全系统131家单位的两万余名青年报名参赛,参赛规模和参赛范围均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