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  宁波工程上海石化清洁汽油项目稳步推进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宁波工程上海石化清洁汽油项目稳步推进

2020/3/2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3-25]2月27日正式复工,宁波工程上海金山分公司采取积极措施,确保了上海石化40万吨/年清洁汽油项目施工、防疫两不误,工程建设稳步推进。截止目前,已完成管线45000吋,项目总体施工进度已完成66%,其他各项施工任务正在按照网络计划逐步展开。
  复工以来,上海石化清洁汽油项目部严格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协同业主做好现场的安全环保条件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确认工作,切实做好项目人员的一人一卡的健康档案建立,严格执行业主有关做好新返沪人员非重点地区隔离7天,重点地区隔离14天的要求进行,全方位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联防联控工作。
  目前,项目部自有员工及分包管理人员已全部到位,接下来项目部将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采取加班加点的措施,把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工期影响降到最低,为项目按期实现中交目标奋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