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  中韩石化开展绿色装置评价助推绿色企业创建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中韩石化开展绿色装置评价助推绿色企业创建

2019/7/1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7-18]7月中旬,中韩石化炼油一部积极开展绿色装置评价工作,根据绿色装置评价关键指标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制订措施加以解决和改进。
  该公司炼油一部按照落实绿色行动要求,完成考核任务;实现平稳运行、提升装备水平;完善计量配备、持续清洁生产;提高节能节水管理水平等10个方面,对照公司指标开展自评,积极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运行部组织技术人员召开专项会议,针对差距和问题逐条分析原因,制订改进措施,作为运行部绿色企业创建举措实施。
  运行部成立绿色企业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工作标准和要求。要求班组在巡检中增加现场是否有异味的记录,做好排查和整改记录;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制订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间,以实际行动助力绿色企业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