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  长江大堤长岭炼化段全面复绿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长江大堤长岭炼化段全面复绿

2019/4/2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4-19]连日来,长岭炼化组织干部员工400多人轮流参加长江大堤义务植树活动。截至4月16日,已植树2600多棵,1.5公里500多亩责任段大堤全面复绿。
  近年来,长岭炼化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企业发展理念,狠抓环境治理。在建成投运一批碧水蓝天项目的同时,高度重视植树绿化工作。4月起,该公司在运行优化、项目检修等生产任务极为紧张的情况下,多方调派人力参加长江大堤植树复绿,携手地方兄弟单位打造融生态效益、防洪效益和景观效益于一体的绿色长廊。
  长岭炼化编制实施《环保三年行动计划》,拆除趸船码头,有计划有步骤地加快长江岸线责任段生态复绿。据悉,该公司今年长江岸线生态复绿工程将完成植树3000棵,深入推进护堤及江堤绿化,固化美化岸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