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炼化工程集团起运公司助力长城能化大修
炼油与石化工程

炼化工程集团起运公司助力长城能化大修

2021/9/2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1-09-27]9月22日,经过中石化起运公司4天4夜的艰苦鏖战,中国石化长城能源化工(宁夏)分公司BDO装置区总重量143.6吨的合成反应器顺利完成吊装更换工作。
  15日起运公司在收到中国石化长城能化(宁夏)分公司大检修急需吊装技术支持的信息,中石化起重运输公司宁夏宝丰项目部立刻派人前往现场实地勘查,从可行、安全、工期、经济等方面进行论证分析。16日上午就形成2套吊装方案,经业主研讨论证,17日中午决定由中石化起重运输公司来完成BDO装置合成反应器吊装更换工作。
  四天四夜,不眠不休,起运公司凭借面对困难坚定信心,永不言败,团结拼搏的精神,和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的服务理念,顽强的啃下了这块“硬骨头”,为长城能化(宁夏)分公司大修赢得了宝贵时间。
  长城能化(宁夏)分公司对起运公司的顽强拼搏精神、过硬的队伍作风和施工组织能力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将紧密携手,同起运公司在技术服务、吊装施工等方面加强合作,有效发挥集团公司一体化优势,投入大兵团作战模式,共同为服务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