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吉林石化拓市场年可新增AMS400多吨
炼油与石化工程

吉林石化拓市场年可新增AMS400多吨

2021/3/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1-03-01]2月23日,记者在吉林石化获悉,这个公司坚持“走出去、抢市场”,通过染料厂与销售公司、物流公司联合市场调研,新挖掘吉林省内AMS用户,年可增销AMS400多吨。
  AMS学名为a-甲基苯乙烯,是吉林石化染料厂优化工艺产出的高附加值副产品之一。染料厂通过自主创新,优化工艺流程,生产出异丙苯、二异丙苯及AMS创效副产品,并成功推向市场。厂负责人抓市场开拓,通过互联网精细查找下游用户,成功检索到一家省内AMS新用户。委派厂长助理与销售公司、物流公司联合对该用户进行互动走访。新用户到染料厂进行了AMS作为其原料应该具备的验收试验。试验结果显示:AMS质量可靠,完全满足其生产需求。
  新用户立即与吉林石化签订了销售合同、组织汽槽拉货。截至日前,共计外销AMS新用户4车、121.26吨。精细的市场营销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吉林石化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又敲开了一扇副产品增销增效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