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燕山石化首季1-己烯产销量创历史最好水平
炼油与石化工程

燕山石化首季1-己烯产销量创历史最好水平

2019/4/2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4-19]一季度,燕山石化1-己烯产品产销两旺,销售量同比去年增加7000多吨,超过去年全年销售量的50%,创造了历史最好水平。按整个产业链价值计算,预计增加效益1000万元以上。
  1-己烯是燕山石化的特色产品,不仅为企业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知名度,也为企业赢得了更多利润。最近一个开车周期,燕山石化1-己烯装置通过夯实基础工作、优化工艺参数、扎实开展“三比”劳动竞赛等措施,实现装置连续安全运行5个月,产量达到21200吨,创造了开工周期最长、连续产量最高、效益最佳的历史纪录。
  为提高1-己烯销售量,平衡乙烯产能,保证裂解装置连续运行,进而有效保障化工板块的整体效益,该公司本着“优化化工产品结构,提高盈利产品产量”的原则,积极走访市场进行调研,多次召开市场分析会议,研讨1-己烯应用领域和未来发展趋势,制定营销策略和方案,积极做大1-己烯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