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茂名石化高密度聚乙烯产品月产销量创新高
炼油与石化工程

茂名石化高密度聚乙烯产品月产销量创新高

2018/10/1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10-10]今年以来,茂名石化不断优化各类化工树脂产品的生产、销售和推广,下大力气加大高端化工新产品的市场开发力度,在高密度聚乙烯产品上取得了一定的突破。9月份,该公司高密度聚乙烯产品生产入库量3.02万吨,同比增加了3540吨,增幅13.28%;销售出厂量3.08万吨,同比增加了4633吨,增幅17.71%,产销量实现了双突破,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高密度聚乙烯产品因其具有良好的耐热性、耐寒性以及较高的刚性、韧性等特点,化学稳定性好,可用于制作包装薄膜,绳索,中空制品等材料。近些年,随着塑料管材开发利用的深化,聚乙烯产品倍受青睐,已广泛应用于燃气输送、给水、排污、农业灌溉、矿山细颗粒固体输送等领域,特别在燃气输送上得到了普遍的应用。
  茂名石化抓住高密度聚乙烯产品的广阔的市场,加强市场调研,推动销售。他们尤其有针对性地抓住高密度聚乙烯HHM5502LW等几个产品市场销售向好、需求旺盛的有利势头,全力抓好产品的日常排产、出入库管理、出厂保供等工作,促进产品销售和跟踪服务。
  9月份,正值广东茂名台风暴雨多发天气,茂名石化克服高温炎热、连续两次超强“双台风”及连续多天暴雨恶劣气候的影响,落实好防范措施,加强对库内储存产品的巡检和保管过程的保护,从源头做好了产品入库环节的把关;合理统筹安排,利用好智能营销系统的客户提前预约功能,平衡好每天的铁运进车协调,组织好人力物力,优化产品装车发运,通过人工监装和各个装车站台摄像头全程监控,确保产品高效装车,安全顺利出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