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镇海炼化聚丙烯产品出口再添新成员
炼油与石化工程

镇海炼化聚丙烯产品出口再添新成员

2017/12/1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7-12-14]12月7日,8个集装箱200吨聚丙烯产品Z30S完成装车后驶离镇海炼化,从宁波舟山港发往越南。至此,该公司已有4个牌号的聚丙烯产品实现直接出口。这也是今年镇海炼化开创液化气深加工结转出口聚丙烯业务以来,第三次出口聚丙烯产品到东南亚市场。
  近年来,镇海炼化利用“政产销研用”五位一体合作机制,积极实施聚烯烃产品高端化、差异化战略,在做大做强国内市场的同时,加快布局海外市场,通过开创全新业务方式拓展新市场。继7月下旬500吨市场热销的聚丙烯通用料PPH-T03和纤维料H30S出口越南后,8月下旬12吨大包装聚丙烯M26ET又成功打入日本市场,公司聚烯烃产品正在逐渐被海外市场认可,进一步提升了公司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