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美国油气钻机连续第四周增加
储运工程

美国油气钻机连续第四周增加

2021/7/2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1-07-26]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据管道&天然气杂志网7月23日报道,受油价上涨的影响,美国能源公司自5月以来首次连续四周增加油气钻机,尽管由于生产商倾向于紧缩开支,钻井增长一直缓慢。
  据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BakerHughesCo)周五在其密切关注的报告中表示,截至7月23日的当周,作为未来产量的早期指标油气钻机数量增加7台,至491台,为2020年4月以来最高。
  位于休斯顿的Gelber&Associates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虽然钻井机总数是……是去年8月中旬最低纪录的两倍,但钻井活动仍处于历史较低水平,必须回到2016年8月(不包括去年)才能发现钻机数量更低。
  本周,美国石油钻机增加7台,至387台,为2020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而天然气钻机数量保持不变,为104台。
  美国原油期货周五接近每桶72美元,与上周相比变化不大。上周,原油期货触及2018年10月最高水平。
  由于今年迄今油价上涨了48%,一些能源公司已表示计划增加支出,但支出规模仍然很小,因为大多数公司仍将重点放在增加现金流、减少债务和提高股东回报上。
  Gelber分析师表示,尽管今年石油和天然气价格不时上涨,但许多地区的钻井仍保持稳定水平。今年晚些时候,为了克服自然下降和维持产量增长,仍然需要大量增加钻机。
  贝克休斯首席执行长LorenzoSimonelli预计,到今年年底,能源公司将在北美增加约50台钻机,私营公司在当前价格水平下的活动将有所增加。
  能源服务公司正从原油价格上涨推动的钻井恢复中受益,斯伦贝谢和哈里伯顿本周对石油行业复苏的前景持乐观态度。
  但斯伦贝谢首席执行官OlivierLePeuch表示,美国石油产量可能要到2022年后才能达到疫情前的水平。
  据密切关注钻机数量的能源数据提供商Enverus表示,截至7月21日当周,活跃钻机的数量增加24台,达到562台,其中二叠纪增加11台,达到228台,阿纳达科盆地增加8台,达到48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