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辽阳石化汽油装车栈台改造投用
储运工程

辽阳石化汽油装车栈台改造投用

2020/10/2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10-22]辽阳石化汽油装车栈台改造投用
  10月19日,随着63节满载汽油的槽车组成的火车,缓缓驶离栈台出厂,标志着辽阳石化汽油装车栈台改造后投用一次成功,进一步畅通了产品出厂道路。
  为从根本上消除装车时的隐患,保证产品出厂安全受控,辽阳石化启动汽油装车栈台改造项目。自栈台改造项目开始以来,辽阳石化高度重视,严格按计划排定工期,强化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党员干部靠前指挥、全程监控、实时监督、从严管理、连续作业。在全体参建者共同努力下,历时17天完成首批12个鹤位改造任务,操作、仪表、电气等专业人员马不停蹄对项目设备进行调试,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逐条整改,为栈台的顺利投用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辽阳石化将进一步增强市场意识和质量意识,按照计划全力做好汽油装车出厂工作,把好出厂质量关,提高产品质量的稳定性,确保产品质量稳定达标,以品质助推品牌,以品牌赢得市场,实现提质增效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