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茂名石化液硫外运销售创新高
储运工程

茂名石化液硫外运销售创新高

2020/4/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4-02]3月份,茂名石化液硫外运销售量达3960吨,环比增幅187%,同比增幅57%,创出了历史新高。
  茂名石化炼油联合三车间抓住复工复产后大西南市场对液硫需求攀升的商机,众志成城,多措并举做优做大液硫产销。车间领导身先士卒,带领安全、工艺、设备等专业管理人员下沉装置现场,以“三查”为契机,查漏洞,除隐患,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精心维修特护好2#硫磺成型装置液硫装车台的平稳运转,确保液硫装载质优量多。同时,该车间以“提升责任文化建设”为抓手,每天早上交接班都以正、反二个案例加强职工的责任心教育,提升每名员工的责任心,提高工作标准,促使大家做到了无论何时来车以及来多少辆车,不装完车绝不下班。3月20日实现单日装载液硫196吨出厂销售的历史最高记录!此外,针对液硫泵体易被腐蚀损坏、泵压过低、液硫阀开口小等导致液硫装车速度慢的不利因素,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技术攻关改造,扩大管径,增大液硫阀开口,增加泵压,使装一车液硫的时间比原来缩短35分钟,为每天完成超120吨的液硫装车提供了保证。
  由于液硫直接装车外运销售,不需经过冷却成型、包装等工序,节省了包装袋、包装线、防粘剂等一大笔成本费用,为“百日攻坚创效”开好了头!且液硫直接装车外运销售,不需经过冷却成型、包装等工序,